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21年03月09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了丰富女教师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全体女教师在操场上进行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全体女教师集中在会议室,校长蒋红伟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简单且温馨的茶话会。

当天上午,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的项目以趣味小游戏为主,设置30秒跳绳接力赛、乒乓球托球接力赛、篮球绕障碍物推球跑接力赛、乒乓球定距反弹接球接力赛等项目。活动过程中,女教师都充分展现了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和新时代的教师风采,现场不时爆发的欢声笑语和精彩的比拼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进取、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风采!(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