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全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

2021年03月09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宋庆党)3月8日下午,漯河市召开全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部门全体干警,各基层法院院长、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法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对各基层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以及省高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陈松林要求,全市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党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记载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顽强奋斗、扭转乾坤、感天动地、精彩出彩的光辉历程。近年来,全市法院广大干警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面对案多人少的不利影响和日益繁重的工作任务,忠诚履职,攻坚克难,以非常之功,打赢了一场场硬仗,为全市法院争了光、添了彩。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继承和弘扬广大党员干部敢于善于争先出彩的光荣传统,将学习党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树牢奋勇争先意识,拿出出彩添彩举措,争做出彩法院人,多做出彩法院事,不断打造出彩点,推动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以法院工作更加精彩为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增添更多浓彩。

陈松林讲到,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必须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使我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今后,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及省委、市委、省高院、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忠诚担当尽责,在高标准落实活动各项要求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全市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满意答卷。”陈松林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