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社区妇女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09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2月以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根据《郑州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方案》和金水区妇联关于换届选举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在金水区妇联和街道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

为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经八路街道于2月18日召开2021年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要求在3月5日前社区完成妇联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结束后,社区迅速行动,积极落实推进相关工作。同时,街道妇联成立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确保程序合法、有序。

在换届选举期间,金水区妇联副主席王晓、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程钰娇到军区社区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王晓表示,换届选举要确保社区妇联组织人员底子清、对象明,严格按照换届程序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经八路街道11个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完成,共配备妇联执委143人,其中妇联主席11人、副主席22人,实现妇联主席100%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为今后推进街道妇联工作,发挥巾帼力量提供组织保障。据悉,该下一步,街道将开展妇联主席培训会,使新当选主席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有效开展工作,确保换届同时工作不掉队。(赵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