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09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白钢林提出,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等形式加强学习。各村党组织书记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镇党建办要牵好头,要以突出政治功能为重点,把党史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纳入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的主题课程,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镇文化站、党建办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邀请专家开展好集中宣讲活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浓厚氛围。

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开启狼城岗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窦磊 唐文莹 张学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