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品香,诗情花艺!中行焦作沁阳支行邀高端客户共庆“三八”节

2021年03月09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对客户的营销维护,3月8日,中行焦作沁阳支行邀请该行代发薪客户和私行客户开展了“插花品香 诗情花艺”插花沙龙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授课,对鲜花名称、花语花愿、选花搭配、造型设计等花艺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插花技巧。

在清新恬然的花香中,客户们兴趣盎然,浪漫的玫瑰、温馨的康乃馨、执着的情人草、快乐的雏菊……经过精心的修剪、插篮、调整,被制作成一件件漂亮的花篮,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花艺作品,大家心中充满了喜悦,纷纷与作品合影留念。

该行还针对性地推介了相关银行产品,并就银行服务的提升工作虚心征求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插花沙龙活动的举办,感谢了高端客户一直以来对中国银行的支持和信任,又进一步密切了与客户的联系,受到了客户们的欢迎。(周国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