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3月,焦大校园春意盎然,和怒放的樱花、杏花争艳的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小红帽”。校园中、马路上、社区里,焦作大学的志愿者利用课余实践积极开展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献暖暖爱心、送健康科普等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根据《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每年3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按照省市文明办的工作安排,焦作大学以党员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依托,结合实际和全省同步开展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3月1日,该校基础教学部发出学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倡议。

3月2日,该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集中观看“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

3月2日,该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 “讲文明礼仪”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3月3日,该校科研处组织全体教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并交流心得体会。

3月4日,该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举行“学党史国史”主题日活动。

3月5日,该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建设路康乐社区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关爱环境倡文明”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该校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