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红色教育!​农行平顶山分行开展丰富多样的庆“三八”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农行平顶山分行工会组织机关女员工赴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和红九军诞生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内分五大板块,陈列着五四运动时期著名叶县青年学生运动的领袖之一、共产党员段语禅、段邵勋、段永健等人生前留下的工作和生活物品,全面系统地记录了段庄老区90多年的峥嵘岁月。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通过馆内一幅幅展板,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生动翔实地再现了从1928年段庄村成立叶县最早的中共农村支部,到现在的重要历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的同时,强烈地感受到先辈们在革命斗争中的坚守初心、不怕牺牲、敢为人先的宝贵品质。

离开段庄红色教育基地后,该行参加活动的女员工来到叶县辛店镇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诞生地进行参观学习。之后,大家游竹园、登望夫石山,在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强身健体,传播健康理念。

该行辖属湛河、叶县、汝州等支行也纷纷举办了登山、插花等庆“三八”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归属感和自豪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