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1年03月09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开展以“魅力巾帼红,出彩检察蓝”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李海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干警们围绕工作经历、家庭生活、人生感悟等内容,踊跃发言,畅谈对工作生活的认识,15名女干警代表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工作中的切身感受向院党组建言献策。随后,李海勇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女干警表达节日的祝福,对女干警在检察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为检察事业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女干警表示感谢。

李海勇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女干警们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女性风采。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争做知识女性。要在安排好家庭和工作的同时,抽出时间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用新思维塑造新时代女性的新形象;要融入大局、勇于创新,争做事业女性。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面对困难,勇于迎接挑战,积极为检察工作献计出力;要担当责任、弘扬美德,争做文明女性。在各自的“小家庭”里,要在一言一行中教育好子女,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好丈夫,传承良好家风。在“大家庭”中,要充当表率,发挥好女性细心、耐心、热情、柔软的优势,营造机关团结、向上、务实、奋进的氛围,引导和推动陕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