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协主席孙梅到郑庵镇走访调研

2021年03月09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上午,中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梅,县政协副主席梁凌达,秘书长孔新柳等一行到郑庵镇视察调研,该镇党委书记曹西峰,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继周等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孙梅听取了曹西峰对全镇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郑庵镇现代农业、新型工业、新型城镇化等工作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

随后,孙梅一行又到福山社区、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社区综合改造提升成果、万邦集团各业态、交易区的运营情况,并对福山社区改造情况和万邦整体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孙梅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发展定位,充分挖掘资源优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展。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加快实现全域城镇化,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充分发挥辖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壮大区域特色优势产业。(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