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市分行机关工会开展“送祝福·送鲜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年03月09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发行信阳市分行机关工会精心组织为机关全体女职工开展“送祝福·送鲜花”活动。

3月8日一早,机关女职工们就收到了来自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李社辉同志送来的节日祝福,他代表市分行党委,向全行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信阳市分行改革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职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信阳市分行工作的职工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该行机关工会主席李海超同志亲自为机关女职工们送上鲜花和礼品,感谢女职工们一年来为信阳农发行辛勤的付出。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机关广大女职工在攻坚克难中敢于斗争、动真碰硬,在业务发展中不畏艰难、冲在一线,在基础管理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信阳市分行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能顶半边天的关键作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信阳市分行巩固提升的起始之年。市分行工会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女职工工作,希望机关广大女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传承良好家风,以温柔、善良、包容和睿智,营造温馨的家庭,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持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昂扬向上,以智慧和才情,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信阳市分行巩固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雨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