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表彰优秀教师 春暖花开日奋起正当时

2021年03月09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工再创佳绩,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近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宏伟主持。

大会上,业务副校长张爱玲宣读了教师个人积分;德育副校长郝胜霞公布班队积分;党支部书记张宏伟宣读获奖优秀年级组及教师名单。

在过去的2020年,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全体教职工不懈努力,学校规范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师生员工个人素质普遍增强,安全管理工作有效开展,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提高,家长对学校教育的满意度明显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及个人。此次会议共表彰优秀年级组3个,优秀学科组2个,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80余人。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张桂梅等优秀教师为标杆和榜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推进中牟美好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洋 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