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龙城街道:三月春风暖 代表履职忙

2021年03月10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履职好时光。3月份以来,淅川县龙城街道紧扣中心工作,积极组织驻街道的市、县人大代表开展走访调研、参与文明实践等各类履职活动,不仅丰富了代表活动形式,还为代表们在即将召开的人代会上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打好了基础。

认真调研收集意见

为了充分听取选民意见建议,市人大代表张会理、县人大代表苏成全、李周勤、余中亮、邓绍武等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深入各个社区与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积极开展选民走访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倾听民声民情民意,为人代会召开做好建议提案的准备工作。

积极投身文明实践

 除了走访调研,代表们还前往各个居民小区参与到街道组织的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中各位代表身体力行,学雷锋,见行动,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秉承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清理背街小巷,见缝插绿,与街道同志们一起完成了人民路及五条背街小巷的清扫与绿化工作。活动间隙,代表们还积极与辖区居民沟通交流,了解生活中涉及到的民生实事问题,进一步完成走访工作。

主动扶持惠民项目

为全面加快“书香龙城”建设步伐,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龙城街道大力整合社会资源及公共服务资源,在街道5个社区、龙城老年大学、雅朵酒店等点位全面铺设读书阵地,先后打造了躬耕书苑、老年大学阅览中心、雅朵酒店读书角等。其中,上集社区人大代表张会理亲自为社区引进躬耕书苑项目,提供场地,人大代表苏成全、李周勤还代表龙城街道向躬耕书苑捐赠优秀图书1200余册,价值34800元,包含文学、历史、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等类别,进一步完善了书屋的藏书种类和藏书数量,为社区提供了环境优美的读书场所,为广大群众搭建更好的阅读平台。(余中亮 李雪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