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 全面开启新征程

2021年03月10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尹红娅)3月9日下午,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门诊楼12层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医院工作会,并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魏松主持。

会议共分为七项议程。首先,工会主席胡永生宣读了《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对荣获上级荣誉人员的表彰决定》;副院长郭长根宣读《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和《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对荣获2020年度新业务新技术奖的表彰决定》;副院长谢彩玲宣读《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对2020年下半年恢复医疗服务工作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胡洪良作总结讲话,并传达学习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重要讲话。他强调,2020年全院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打造了一个又一个亮点,2021年医院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希望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崭新的面貌,实现医院全面高质量发展,开启医院发展新征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