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总投资约30亿元!固始县与海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2021年03月11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王亚运)3月8日上午,固始县与海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固始县长王治学、海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滨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自力致辞说,近年来,固始县积极承接纺织产业转移,加大扶持力度,纺织服装产业已初具规模。此次签约,不仅对海融集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而且对拉长固始县纺织产业链条,壮大纺织产业集群,乃至优化调整全县工业经济结构同样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通力合作,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见效,为固始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吴海滨对固始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希望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促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固始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由海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国(固始)绿色纺织产业示范基地”位于县产业集聚区,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0亿元。其中,纺织产品全产业链生产线预计投资约15亿元,生产线约6000条,印染生产线预计投资约15亿元,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实现就业2000人,年纳税1亿元。

  王治学代表固始县与海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