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勤务大队扎实开展护学岗行动

2021年03月11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杨璐 张平善)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信阳市平桥勤务大队迅速启动“护学岗”行动,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针对辖区学校门前道路交通流量大,上学、放学高峰时段道路易拥堵的情况,为切实做好学生上学,放学的护学岗工作,大队深入实地研究,按照“定人、定岗、定时”原则,科学安排警力在学校门前维护交通秩序,做到交警护学与学生上学、放学同步。多举措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控线,对校园周边道路机动车违法停放、超员、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逆行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加大对校园周边道路的巡逻防控力度,严查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净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充分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护学岗”行动不仅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学生上下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更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无声地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让交通安全意识牢牢根植在广大学生心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