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员志愿者走进福利院 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1年03月11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唐岩威 郭嘉)为有力弘扬“三关爱”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干部风采,助力市场监管局精神文明创建,3月10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20余名团员志愿者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漯河市社会福利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福利院儿童学习教育,生活保障有关情况,并带领团员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教学场所和各类设施。随后团员志愿者们走进儿童中间与他们亲切游戏并交谈,亲身感受了小朋友们的学习课程。看着孩子们脸上个个露出灿烂的笑容,大家内心感到无比欣慰。

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组织的此次慰问活动,孩子们不仅需要物质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

“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热心社会公益,助力志愿服务。”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此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福利院儿童的成长,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