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莲花池小学开展“绿色春天 植树校园”活动

2021年03月11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11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中牟县刁家乡莲花池小学以校园绿化翻新为契机,积极组织师生开展“绿色春天 植树校园”主题活动,号召师生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活动中,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把树苗一一栽种到挖好的树坑中。同学们三、四人一组,帮着老师扶树苗、填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师生协力,共植绿苗,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亭亭玉立,在春风中舞动,这一片新生的春意给学校增添了一份成长的快乐。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主动参与到绿化环境中来,懂得关心、爱护绿化,关注、保护生活环境。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美化环境的目的。(张丹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