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荣获平顶山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11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至,巾帼绽芬芳。3月8日,从平顶山市妇女联合会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郏县联社荣获平顶山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郏县联社妇委会在联社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矢志不渝地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立足本职、岗位创优”的工作理念,践行着服务工作者的责任,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的职业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2020年相继举办了“三八节”视频大赛、“寻找农信记忆”活动、健步走活动、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等,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增强凝聚力;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夏日防暑降温送清凉、金秋助学、职工健康体检等,落实关爱行动,打造职工温馨之家;组织女职工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增强女职工维权意识。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充分彰显了女职工的奉献精神和靓丽风采。  

“巾帼建功展风姿,献身三农谱新曲”。郏县联社将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以更大的担当与奉献,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动向社会证明自身的价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郏县联社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石乙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