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举行迎“三八”趣味比赛活动

2021年03月11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农信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感受到联社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下午,平顶山石龙联社举行了迎“三八”趣味比赛活动,全辖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该联社工会主席郑子岭对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为每位女职工送上一枝花,感谢她们在过去一年里做出的成绩,鼓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建言献策,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活动设置了夹乒乓球、蒙面敲锣、三人四脚接力赛、小鸡吃米、抢水瓶、爱的魔力转圈圈六项活动。在各项活动中,女职工们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大家在游戏中表现和表情引得场外同事连连拍手、哈哈大笑,赛场上欢笑不断,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游戏增强了员工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协助精神,让大家懂得了合作需要默契,团结就是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务生活,放松了心情,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展现了石龙联社是一支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高素质团队。(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