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联社:普惠金融让“爱”团圆

2021年03月11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农历春节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带着过去一年的满满收获,映衬着“中国节”的浓浓气氛,近日,平顶山新华联社新华信用社小微贷客户经理助理孙树生准时返回工作岗位,刚开启新一年“奋斗模式”,就接到了一个贷款咨询电话,“您好,请问你们这里可以办理贷款吗?”

打电话的是市民张女士,今年五十多岁的她,退休之前是市公立幼儿园的园长,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她几十年如一日甘于奉献,带领全校师生获得了多个荣誉奖项。退休后,被一家私立幼儿园返聘,继续耕耘在播种知识的“田野上”。

张女士的儿子大学毕业后,在成都一所全国连锁教育机构任职讲师,孩子的事业逐步走上正轨,也打算着定居成都。看着孩子越来越好,张女士和丈夫心里十分欣慰,即使面临远隔千里不能时时相聚的遗憾,也还是选择尊重和支持孩子的意愿。

前一段时间,终于在成都看好了一处房子,好不容易凑齐房款,但是装修预算还差15万元……

春节,为了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张女士的儿子决定留在成都过年,一家三口没能吃上一口“团圆饭”。“本来跟孩子约好了,趁园里没开学,我们俩去成都,这样我们三口也能聚聚。我跟你叔叔的机票都已经订好了,新房子没装修好,计划也被打乱了。小孙啊,你能不能帮帮阿姨,阿姨想贷点款,赶紧把房子装修装修……”

根据张女士的情况,孙经理向他们推荐了新华联社“房抵贷”产品,将张女士名下位于市区的一处房产进行抵押,不仅手续办理简捷,利率相对更优惠,也满足了张女士的需求。为了让张女士尽快拿到装修资金,一家人能够早日团聚,孙经理马不停蹄地准备“贷前”工作。两天后,15万元的放贷短信通知就发到了张女士的手机上。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小孙,没想到新华联社的放款效率这么高,这下,我们一家人可以在成都团圆了!”她高兴地对孙经理说。

有了分离的缺憾,才更珍惜家人相聚的团圆。为爱筑梦,在哪里相聚,哪里就是家。新华联社始终坚定不移的支持“逐梦者”梦想成真,把普惠金融送到千家万户,传递着农信人的“温暖”,使每一个家庭更和谐,生活更美满。截至2月末,该联社小微贷中心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累计投放贷款5015笔,金额12.15亿元。(孙树生 韩亚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