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召开

2021年03月11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下午,西峡县人民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西峡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晓燕到会指导,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永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要认识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提升法院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手段,是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关键,从严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有效解决思想根源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宽严相济等工作要求,抓好查纠整改;要坚持以总结提升促长效,重点做好评估实际成效、深化问题整改、推进建章立制等工作,确保教育整顿长效长治。

会议要求,要坚持多措并举,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形成齐抓共管整体合力。要把握方法策略,做好统筹兼顾,要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夯实政治忠诚。要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王晶雅 李冬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