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惠农贷”助养殖户走上致富快车道

2021年03月12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笔钱不仅让我放心地买了新房,还圆了我扩大养殖规模的梦想,咱们农信社真是农民自己的银行!”近日,养殖户王大哥握着郏县联社李口信用社客户经理的手激动地说。

王大哥家住郏县李口镇,村里搞生猪养殖,经过这些年的经营发展,在村里也小有名气,最近,亲戚给他介绍了镇上的一套三间二层临街房,房子格局好,价格也合适,王大哥和家人看了后十分满意,想把它买下来。可是,王大哥转念一想:现在自己在银行是有些存款,可如果把房子买下来,手里就不剩什么钱了,接下来买猪仔扩大规模的愿望岂不是要暂时搁置了?

犹豫不决之时,王大哥听说邻村也有一户人家看中了镇上的那套房子,正在和家人商量购买。眼看房子即将被他人入手,王大哥心急如焚,他急忙赶到李口信用社把存款取了出来。

正要回家时,营业厅的一幅宣传展架吸引了王大哥的注意。“惠农贷?这个贷款我能办吗?”带着疑问,王大哥找到客户经理想问个明白。

李口信用社李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他,知悉了王大哥的用款需求:“您真是问对人了!您想扩大养殖规模,这款‘惠农贷’产品再合适不过了!”在详细了解王大哥的家庭资产、经济收入等情况和贷款用途后,李经理迅速为王大哥办理了“惠农贷”金燕快贷通,该产品一次授信,长期有效,用几天款出几天利息,还可以在手机银行上用款还款,方便快捷。

20万元贷款获批后,王大哥一家人乐开了花,不仅因为可以放心地买到心仪的房子,更是因为踏上了致富奔小康的快车道。王大哥用农信社资金购买了一批猪仔和饲料,今年的收入翻了一倍之多!

挣了钱,王大哥立马就开始着手装修新房,这不,最近他还特意通过微信把装修好的房子照片发给了李经理,隔着屏幕便感受到了王大哥的喜悦和谢意。“我们的资金能帮上您的忙,真是太好了!”李经理认真地回复道。

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是党和政府的号召,更是农信社义不容辞的责任。郏县联社紧紧围绕联社“精准授信”“阳光授信”的部署,组织职工深入开展走访问需营销活动,全方位挖掘农户的优质资金需求,为支持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薛志明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