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同唱一首歌 歌声献给党”大型歌唱活动

2021年03月12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苗海波 通讯员 张黎 刘益欣)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周口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同唱一首歌 歌声献给党”大型歌唱活动,用饱满的热情唱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对这次歌唱活动,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利用教师业余时间,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加排练,并邀请音乐方面知名专家进行专业指导,从演唱技巧、队形变化、服装搭配等方面都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园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演唱,老师们统一服装、精神饱满、齐心协力,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教师潘玉婷说,通过此次歌唱活动,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加了对党的热爱。

周口市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团结,鼓足了干劲,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