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漯河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12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中石化漯河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在严格落实油品数质量管理制度、加强质量计量管理监督的同时,大力宣传中国石化“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管理理念,积极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开展承运商安全数质量检查。对照省公司相关要求及检查标准,对在用油罐车辆的运营资质、车体状况,安全管理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应急防火器材、铅封、防溢油装置、视频监控等装置情况,并组织司押人员进行安全培训,严格落实运输环节安全及数质量管理,确保油罐车安全运行。

积极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行动。市县两级多部门配合,配合地方政府打击“自流黑”,提供人力、物力、技术等支持,协助做好社会加油站油品质量抽检,持续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以实际行动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

强化油品质量宣传。利用加油站宣传横幅、LED屏等进行宣传,设置咨询服务台,组织志愿者展示计量器具,向客户赠送等宣传页,宣传劣质油品辨识方法和选油常识,介绍加油机内部构造和铅封管理,受到客户欢迎。(王嘉辉 司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