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开展“党建+生态万隆”植树造林活动

2021年03月12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王雅静)3月12日(植树节)一大早,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就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开展“党建+植树造林”活动,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绿化高潮。

植树现场,在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邵广强的带领下,大家挥锨铲土、扶苗培土、踏土踩实,齐心协力完成挖坑、栽植、浇水、培土和封堆等每道工序,确保提高苗木移栽成活率,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本次活动,共在万隆乡谢庄村东部20亩空地栽种红叶石楠、丝棉木、国槐等绿化树6000余棵,为建设生态美丽万隆“再添新绿”。

“今年以来,我们通过在各村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着力整合空闲地、注重长效化养护等举措,打造农田防护林、防风固沙林4000余亩,在青岗、谢庄等村栽种红叶李,石楠,丝棉木等绿化树苗木90余亩,有力地推动了国土绿化和生态环境建设事业的发展。”胡庆波说。近年来,万隆乡持续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大造林绿化力度,积极推进国土绿化和生态扶贫工作。2020年,万隆乡谢庄村被评为国家级“森林乡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