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开展“国土绿化 提升人居环境 ”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12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号召全镇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国土绿化活动中来,3月12日上午,杞县葛岗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和陈敏屯村两委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同志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种下了100多棵桐树。

 据了解,2021年伊始,为持续巩固绿化水平、优化生态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葛岗镇全面推进实施农村道路绿化栽植工程,组织号召各村修垫路肩,培土栽苗,以实现家居环境、村庄环境、自然环境相互统一、相互协调,持续增加乡村绿化总量,着力提升乡村绿化美化质量,促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赢”格局。

截至目前,全镇农村道路路肩修垫培土已基本完成,葛岗镇按照“能绿尽绿、以绿增美”的原则,大规模开展绿化造林,深入推进农村生态环境改善,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魅力葛岗镇而不懈努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