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3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一到植树地点,干警们就分散开来,挥锹铲土,挖坑栽苗,压实浇水,三两一组,认真做好每一步栽植,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共栽种30余棵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全民绿化和生态保护意识。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件功在当代、惠及子孙的好事。近年来,马村区法院坚持每年组织干警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让干警用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植绿、人人爱绿、人人护绿的良好氛围,也为打造环境优美的绿色马村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刘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