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功,被表彰!请记住修武县这8名企业家的名字

2021年03月13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范燕彬 张小二)3月12日,大河网记者从修武县委宣传部获悉,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焦作市委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工商业联合会近期联合开展了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活动,修武县共有8名民营经济人士荣获“焦作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称号。

名单如下:

焦作市云台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成

河南升华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文杰

河南栗子园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辉

河南凯汇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新来

河南众光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福平

河南三羊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智

焦作华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华

修武县汇鑫超市经理周保军

据悉,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修武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一以贯之地践行社会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自身生产经营遇到极大困难的情况下,通过捐款捐物、组织采购防疫物资和直接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捐献资金、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价值达240万元,为全县疫情防控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受表彰的修武县民营经济人士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奋力拼搏、勇于担当,竭尽所能助力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创建工作,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