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见真情 服务暖人心!农行鲁山县支行倾力打造“雷锋银行”

2021年03月14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在农行平顶山行召开的业务会议上,该行领导特别对农行鲁山县支行的优质服务工作提出表扬。
  一直以来,农行鲁山县支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专门推行了“首问负责制”,建立了以制度文化和雷锋精神有机结合的特色企业文化,把雷锋精神融入到业务经营和管理中去。把企业化服务提升到了奉献社会的高尚品位,企业化管理升华到了自我约束的境界,制度化硬性约束变为员工自动自发地行动。
  该行相继在“擦亮农行招牌,打造金牌服务”、“三线一网格”创建和运营工作“每周一星”等活动中,都把“学习雷锋,乐于奉献”作为活动的重要元素注入其中。还在各网点营业室大厅设立了“学雷锋服务岗”。值班人员在为客户提供宣传、咨询和帮助等零距离服务。进而使行风行貌出现了喜人变化,处处洋溢着雷锋精神气息,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前不久,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来到鲁山县支行张店分理处办理业务。大堂经理闫国芳和同事见状,赶忙前去搀扶,并协助为其办理了业务。扶老人休息时,主动为老人端来了茶水。

随后,闫国芳又把老人送上了公交车,老人感动地说:“我今天在农行遇到雷锋了。”

  最近,县支行营业室来了一位中年客户,他带来了一个沉甸甸的蛇皮袋。内勤主任王世俊和同事赶紧迎上去,抬过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是一袋子从一角到元不等的硬币,且沾满了灰尘和污物,散发着一阵阵异味。王世俊和同事把客户引导到一个僻静的房间里,又找来3名同事。5个人不顾异味,立即蹲下整理起来,“清洁”“分类”“整点”,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整理出现金5692元。目睹了这一幕,客户感激不已地说,自己找过几家银行,人家都说忙,没法清点。客户要请他们吃饭,被婉言谢绝了。

该行工作人员在服务中认真了解客户变化,不断提升质效,从而为客户提供了贴心、温馨的服务,受到了客户赞誉。(陈海  陈凯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