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教育整顿办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2021年03月14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陈娇)3月12日,沁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成立,沁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玮出席成立仪式。临时党支部书记由沁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小分担任。

夏玮要求,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焦作市委和沁阳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在工作中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工作标准、敢于动真碰硬、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力量聚起来、把工作干起来,做到人员临时,思想不临时、工作不临时、作用不临时,全力发挥好“指挥员”“服务员”“督查员”“协调员”的作用,推动教育整顿真正取得实效。

临时党支部成立之际,支部书记郭小分带领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决心在支部统一领导下,勇于担当、务实重干,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