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2021年03月14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帆)3月12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通报相关情况,征求开展好教育整顿、推进政法工作及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进而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当天,受邀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律师、企业负责人以及案件当事人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方高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对象范围、时间安排。受邀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律师、企业负责人以及案件当事人等社会各界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执法司法、服务群众、纪律作风、社会反响等方面在会上逐一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该区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教育整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教育整顿深入推进提出了可行性方案。

       方高峰表示,大家指出的每一个问题、提出的每一条意见,指向的都是我区政法队伍建设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我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并全部纳入教育整顿问题查纠整改范围。全区政法系统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开展教育整顿,抓好宣传发动、氛围营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展示政法机关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及时反映教育整顿的进展和成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给政法队伍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