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深入现场丈量 厘清双方纠纷

2021年03月15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办案法官现场研讨案件

大河网讯  日前,卢氏县人民法院民事庭办案法官会同人民陪审员来到某相邻权纠纷案现场,进行现场勘察丈量。办案法官这种深入现场、踏实负责的工作作风,让双方当事人深受感动。

办案法官和人民陪审员认真听取双方当事人和代理人的意见

原告王某诉被告某幼儿园排除妨害案,卢氏县人民法院民事庭受理后,于2021年3月9日上午开庭进行了审理。为了查明案情,化解双方矛盾纠纷,庭审结束后,办案法官会同人民陪审员一起来到双方争议现场进行查看,并对争议现场进行了勘察丈量,充分听取双方当事人的意见和建议。

现场勘察丈量

现场制作勘察笔录

卢氏法院在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充分发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本着化解矛盾促和谐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大司法调解的工作力度,办案法官的身影时时出现在基层社区、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尽最大可能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做到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