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建议!漯河源汇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年03月15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陈戈)为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3月13日下午,漯河市源汇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及普通群众代表参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法院班子成员、教育整顿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波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报告了目前区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推进情况,恳请各位代表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在肯定法院各项工作的同时,对如何加大宣传力度弘扬英模事迹、提高群众知晓度增加群众参与度、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加大执行力度严惩老赖、加大诉源治理力度以及提升陪审员能力素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对法院干警在高强度工作压力下的身心健康问题也给予了关心和关注。

       李永波表示,会后将第一时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对存在的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积极整改,确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