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 助推宣传工作争先出彩

2021年03月15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明奇 赵炎 陈帅鹏)“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深学中常思、笃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12日上午,在舞阳县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舞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文超满怀信心地说。

据了解,该县宣传部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总要求,以提高站位、抓住重点、精心组织为总抓手,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以史为鉴,切实把学习实践转化到具体行动中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行动上见真章。

该县宣传部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助推宣传工作争先出彩,要围绕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一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以深化实施“八大工程”为总抓手,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上下功夫,在提升文明创建、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上下功夫,在具体工作中,要抓好常规工作,不断增强宣传工作底色,要抓好创新工作,不断增强宣传工作亮色,要抓好特色工作,不断增强宣传工作成色,为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当前我们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节奏更快、标准更高。每位同志,尤其是年轻同志要有危机意识,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历史精华,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提高学习力、思想力、创新力,做到与时代同频,与人民共振!”舞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文超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