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举行交流活动 助力青年创业

2021年03月15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曹飞 高飞)为进一步激发和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推进南阳市卧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前,卧龙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青年创业”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实地考察调研与分享座谈相结合。卧龙区青年企业家代表和区直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青年企业家共同参观卧龙区的南阳创业大街、金明厨具、珍妮花摄影、0377街舞、南阳颐高新经济产业园等企业。随后的座谈会上,青年企业家从企业发展经营状况、今后企业规划等方面情况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并对优化卧龙区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为青年企业家提供相关政策宣讲、解读、咨询服务。会后,青年企业家们向区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咨询。

近年来,卧龙区大力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针对青年创新创业实际需求,进行了扎实有效的服务。下一步,该区相关部门将继续发挥党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当好青年的“娘家人” ,为青年架起供需“通达桥”。引导广大创业青年在坚持创新创业中放飞梦想,鼓励引导更多怀揣创业梦想、饱含创业激情的有志青年走入创新创业的队伍中,为助推卧龙区新一轮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