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好时光 西峡法院植树忙

2021年03月15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为响应全县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3月12日上午8时,西峡县人民法院组织二十余名干警来到五里桥镇曹岗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到植树点,干警们立马投身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一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植新苗、培实新土、浇水灌溉,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植树活动任务。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为春天带来了盎然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仅展现了法院干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和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法院干警将继续践行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自觉当好“植绿、爱绿、护绿”宣传员,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引领带动更多人加入植绿护绿队伍,为生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晶雅 李冬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