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问症求方!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座谈会

2021年03月15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乡镇负责人等15名同志参加座谈会,征求对检察队伍和检察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等。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门见山,踊跃发言,围绕强化普法宣传教育、加强英烈保护、提高便民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卢致远说,大家提出的问题既有普遍性,又有具体事例案例,谈得很实际、很到位、很深刻。下一步,检察机关将立即行动,认真梳理总结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能当下改的立即改,不能立即改的限定时间改,同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通过坚决抓好问题整治,以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