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讲党课,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声”入人心

2021年03月15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铁军》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卢致远带领与会干警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发展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加强作风建设历程,指出历届党中央核心都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作风建设的核心问题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重点是抓干部作风,要常抓不懈、抓实抓牢,要使党员干部思想作风上有持续转变、持续向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卢致远说,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检验,是从严治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的迫切需要,是促进我们奋力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牵引。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教育整顿置于打造高质量检察、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全局中去谋划,坚持教育整顿与主责主业相结合,为高质量“富美宜阳”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体检察干警进行了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