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荣获“2020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优秀报表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15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3月15日,记者从焦作大学了解到,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近日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优秀单位的通知》(豫高发〔2021〕34号),对2020年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表扬和通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通过对2020年度党务信息统计报表进行审核,并依据审核细则进行量化评比,全省共评出优秀报表单位19所,焦作大学荣获“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优秀报表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该校党委不断增强党内信息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及时维护更新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及焦作市党内统计系统,在进行党内统计过程中,全校各个基层党组织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极力确保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使得该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现状始终保持高度的清晰,统计数据与现实情况高度一致。

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加强党务信息队伍建设,及时进行学习培训,提高该校党务信息统计能力,并进一步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及时准确地掌握该校党员信息变动,实现党建常态化,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支撑, 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