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警示教育大会暨“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会举行

2021年03月15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曹静)为切实提升全员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内控合规意识,3月11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警示教育大会暨“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会。市行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各部门主任了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银保监局下发的“过度服务”、“代客操作”案例及省行下发的各类投资类业务风险提示,结合案例分析了业务风险点,再次强调了违规代客交易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提出防控要求。同时,对焦作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孙磊行长对消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机构、各部门一把手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内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做到守土有责,管好员工、带好队伍、做好业务;全辖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强化“一个理念,两个办法”的深入贯彻落实,加大对重点业务、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管控力度,杜绝违规、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要严格落实消保工作全方位、全流程的管控,压实责任,确保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业务更快、更好发展保驾护航,切实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