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健康生活 克服“本领恐慌”!平顶山高新区读书分享会凝聚人心

2021年03月16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本书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3月11日上午,在平顶山高新区举办的第五期读书分享活动中,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宇红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感受时说道。

书香浓浓,意蕴飘扬。当天下午,高新区主题为“读书成就未来,阅读丰富人生”的读书分享会如期举行,来自该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班子成员,驻区单位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代表等人参加活动。

读书分享会还穿插了诗歌朗诵、歌曲等文艺节目,以进一步丰富高新区党员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乐学、尚学的良好风气。

活动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还赠送了读书分享者《授权》一书。

“读书分享会是一个载体与平台,可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这次活动定位准、创意新、水平高,分享内容贴合实际,思考深刻,对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同志要按照‘三个一’要求,把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结合起来,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要善于总结,全面提升素养;要坚定决心,增强发展信心,使每一位同志都成为创新奋斗的高新人。”凌兵奎说。

最后,由该区工委、管委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镇(街道)、园区、国资公司负责人带来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读书分享会推向高潮。整场读书分享活动精彩纷呈、互动热烈,充分激发了新时代高新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再踏奋斗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展现了高新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