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举行与洛一高教育集团合作办学信息发布会

2021年03月16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老城区与洛一高教育集团合作办学信息发布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洛阳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贾长河、老城区政府副区长赵丽、洛一高教育集团总校长李有忠出席会议,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区属学校校长、书记及区属各学校部分学生家长近300人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老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宜恺致欢迎辞。随后,贾长河介绍了洛一高教育集团的组织构架、成立背景和前景展望;李有忠介绍了洛一高的基本情况及洛一高教育集团实验校享受的政策。洛一高英才部主任邢利乐详细讲解了洛一高英才计划内容及“2+4”教育模式。

副区长赵丽介绍了老城区教育基本情况,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区委、区政府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赵丽从三个方面展望了老城区与洛一高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前景。一是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老城区“十四五”规划落实为目标,通过与洛一高教育集团的深度合作,建立老城全区域化的小中高一体的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老城教育新格局。二是以“抓好教育这个民生工程”为目标,强化合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大对教育方面人财物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全面提升老城教育的软硬环境和服务教育的水平。三是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配强学校管理团队,优化教师队伍配备,实行新的教学管理模式,带动全区中小学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据悉,此次老城区与洛一高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旨在充分利用洛一高教育集团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为老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推动老城教育整体上水平、上台阶。(区教体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