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获平顶山市“3·15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16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魏新伟)3月14日晚,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您的权益 我们守护”平顶山市2021年3·15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平顶山银行荣获平顶山市“3·15诚信单位”荣誉称号,全市仅两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获此殊荣。

今年3月15日是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晚会上,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揭晓了2020年度平顶山市消费投诉十大热点,公布了2020年度平顶山市消费投诉十大典型案例,并对“3·15诚信单位”进行了表彰。据了解,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3·15诚信单位评选组委会通过消费者微信投票评比,在全市产生了12家诚信单位。

诚信是平顶山银行健康成长的基石,是该行宝贵的无形资产,是金融行业的基本从业要求。该行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将“诚信、创新、干净、担当”确立为 “核心价值观”并写入《健康成长宣言——平顶山银行企业文化手册》,全员深刻体悟严格践行。

平顶山银行奉行全方位的诚信理念,以诚信赢得信赖,以诚信树立口碑。倡导向客户推介的产品和业务信息真实、完整;严格落实告知义务,尊重消费者自主选择;公开工作流程,诚实履行合同约定,提升自身信用水平。同时,坚决反对夸大宣传甚至虚假宣传,对客户隐瞒信息或不履行告知义务;违背客户意愿搭售产品和服务及附加其他不合理条件;为了谋取私利,随意透露客户信息,破坏平银形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