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春光无限好,植树添新绿

2021年03月16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组织机关干部到南宋村七彩园林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在植树活动现场,出现一派繁忙景象,机关干部们身穿红马甲,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两三人一组,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协力栽种下一棵棵树苗。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大家共种植红枫树苗100余棵,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植树活动结束后,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认真听取了七彩园林基地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园林基地的规划和发展情况,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同时他鼓励南宋村要克服困难,进一步开拓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园林基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最后,全体机关干部一起到七彩园林进行了参观,大家一致认为七彩园林基地建设整体效果好,树立了园林绿化品质提升样板,具有很好的示范效果,必将成为该镇乡村振兴的特色亮点。(彭红勇 赵晨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