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单全收!舞阳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1年03月16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至5日,县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分别在县粮食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城市管理局和孟寨镇、保和乡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对县粮食局等10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和孟寨镇孙庄村等23个行政村党支部巡察情况进行反馈。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被巡察村所在乡(镇)党委领导班子及村“两委”干部参加反馈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在反馈会上均明确表态,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对症下药,将巡察整改与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改革、促发展的动力,助推舞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周运隆 陈玥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