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巡察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7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上午,宝丰县委巡察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马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牛倩传达了《宝丰县委巡察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提出,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准动力之源,找准初心使命,找准信念目标,以奋斗实干、只争朝夕,奋力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更加出彩绚丽的新篇章。

宝丰县委巡察办主任马蒙就贯彻落实好上级部署精神,希望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紧密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创新实践载体,深化作风建设,认真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果。要聚焦学习重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进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目,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全面了解。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次思想点名、精神整队的重要契机。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认真抓好任务落实。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持续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组织放心、人民信赖、作风一流、拼搏奋进”的巡察铁军。以优异成绩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巡察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杨文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