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农信联社:普惠金融为李老板带来开心事

2021年03月17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今,孩子对象有了,婚房备下了,扩大经营的资金也不用愁了,开心事一件接一件,以后这日子想过不好都难。”日前,平顶山新华区农信联社客户经理刚一到店内,李老板便拉着他开心地说。

李老板是这间五金店的老板。他原来一直从事房屋装修工作,开五金店也是近几年的事。这几年,凭借着诚信无欺的人品、以前积攒下来的客户资源及与装修公司互动的模式,李老板的五金店一直客源不断,不仅收回了投入的资金,还有不少盈利,又如愿地给儿子付了婚房的首付款。

小小的店铺带给了家庭实实在在的收益,李老板夫妇的干劲更足了,然而随着客源的增加,店铺的五金材料有些供不应求了,李老板就决定扩充备货材料。

虽然经过核算还有近10万元的资金缺口,但李老板还是胸有成竹的。因为几天前农信社的一位客户经理助理就来给他介绍过相关的贷款事项,他自己对比过后,觉得贷出10万元还是比较容易的。果不出所料,与农信社联系后,经过简单而必要的流程,很快10万元资金便打到了他的账户上。

让所有有金融服务需求的普通老百姓享受到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是普惠金融的初衷和目标。农信社将始终坚守本位、恪守责任,不遗余力推广普惠金融,让普惠金融的阳光真正照耀到每一个小微个体上,让每一个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老百姓都能享受到普惠金融的温暖。(朱亚州 纪丹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