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主题月”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3月17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徐光亚)3月17日一大早,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村民关国祥就起来清运垃圾了,“3月份是区里的‘美丽乡村建设月’,俺不能让垃圾给村里环境抹了黑!”关国祥说。

关国祥所说的“美丽乡村建设月”,是湛河区党史学习教育12个“主题月”之一。近短时期,湛河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推进紧密结合,在全区启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月”实践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以学促干,内化于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月”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湛河区明确区直业务主管部门一把手、各乡(街道)党政正职为“主题月”实践活动第一责任人,分管副职为直接责任人。各责任单位按照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于“主题月”实践活动开始前一个月把工作分工、活动方案、落实计划等资料,报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备案。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区纪委监委、区委区政府督察局抽调干部,组成5个巡回指导组,正科级干部担任组长,每组负责2个乡(街道)、13-14家区直单位,加强督导,强力推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