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醉美春色】图说信阳,淮滨县春意浓浓 校园“喷”儿香

2021年03月18日09:59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在春日融融的时节,“老家河南”也迎来了最美风华。青翠的山水间,热闹的公园里,特色的街道上,书香的校园中......春意无处不在,春色惹人沉醉。跟着大河网一起,寻找那“满园关不住”的春色!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符浩 张成林)三月的校园,生机盎然,春光无限。3月16日,记者在淮滨县高级中学采风时,目之所及皆为美。

在那里,有金灿灿的太阳,广阔无垠的蓝天,生机勃勃的绿草,万紫千红的花儿......

在那里,有徐徐而来的风,有捎来泥土和杏花的讯息,有带来小草和布谷鸟的问候......

在那里,任凭花香弥漫、茶香氤氲,校园里传来的阵阵爽朗读书声,与之构成天地之合,醉美!

“春天是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上前去。”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在这个充满希望、激情与挑战的春天里,淮滨县将近15万名师生正式奏响了新时代初春奋进的号角,砥砺奋进,阔步向前,燃放醉美青春如诗画!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