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信阳|赛龙舟,戏搭台,热热闹闹助招工,一起来看看息县龙湖公园有多​精彩!

2021年03月17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余江 王亦凡)3月14号下午,由息县城市管理局 、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息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二月二赛龙舟戏搭台助招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利用中华传统节日,通过文化艺术搭台方式,助推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县副处级干部裴仁胜、王金利出席活动。

赛龙舟启动在龙湖公园九孔桥南龙舟始发地,这里早早就围满了民众,选手们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在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之后,随着发令枪响,两艘龙舟如同离弦之箭般飞射而出,选手们伴着鼓点高声呐喊,张开臂膀奋力划桨,龙舟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纷纷向着终点疾驰而去。

赛龙舟启动仪式完毕,紧接着在龙湖公园九孔桥小火车西广场,开启戏曲演出,在戏曲演出现场,还摆放了企业招工展板,并有专人进行县产业集聚区企业招工政策讲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